公司簡介

正宜工業安全衛生股份有限公司 與 康樺科技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

Total Solution For Occupational Safety & Health.

『公司沿革』
        「正宜工業安全衛生股份有限公司」成立於1991年,由職業安全衛生專業技術人員所組成,為感念同仁的努力並凝聚向心力,於1998年成立「康樺科技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,招募公司同仁入股,共同成立經營團隊,致力於推展全方位的安全保護,保障全國勞工的生命與健康。

『企業文化』
        以守法、守信、守德(公德、道德、品德)及回饋社會公益為己任,注重員工操守,並培養其職業安全衛生文化的自尊心,樹立公司良好形象。 我們用心經營工安護具市場,引進全球適合勞工朋友作業場所的防護產品,並導入先進國家的職業安全衛生觀念,增進各界的重視。

『經營理念』
        由黃熾勳先生所領導的團隊,一直以來都用認真負責的態度與供應商、客戶、員工互動,並以承諾、互信、互惠的原則,建立信實的夥伴關係。
  力行服務是我們的中心信條,以謙虛熱切的態度、強烈的企圖心及最佳的執行能力,來堅持高品質的服務。進而擴大服務的本質,誠心感恩生命的可貴,重視顧客安全如已身安全,提供全球最專業與最高品質的產品來服務國內勞工朋友,期許災害能夠減到最低。
  公司成立以來,派人員到國外受訓,陸續接受原廠技術訓練並取得專業國際訓練師證照,引進新穎技術並與知名廠商合作研發,創造發明多項專利,與國際接軌,提供更完善的專業服務。

『企業使命』
  執著於【職業安全衛生】,突破傳統,以宏觀、前瞻與領先的專業,不斷尋找更新且更有效的解決方案與創意,提供顧客更好的商品與零缺點的服務是我們的最大目標。